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迎国庆 天安门广场摆好“大花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迎国庆 天安门广场摆好“大花篮”

  9月25日,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 中心花坛布置完毕。截至当日,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国庆花卉布置全部完工。其中,天安门广场主题为“祝福祖国”,高17米、直径50米的中心花坛也在当日摆放布置完毕。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播平台和个人必须持证上岗

  日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关于加强网络视听节目直播服务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重申广电总局的有关规定,即直播平台必须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未取得许可证的机构和个人不能从事直播业务。

  非遗作品斗艳第四届中国非遗博览会

  9月24日,艺人在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上制作布头画。在9月21日至25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上,传统手工艺文化作品斗艳泉城济南,展示近年来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的新进展和新成果,为市民奉上一道非遗文化大餐。

  汤显祖故里举办纪念汤、莎、塞逝世400周年活动

  9月24日,演员在开幕式现场进行花车戏剧巡演。 2016年是汤显祖、莎士比亚、塞万提斯逝世400周年。9月24日,汤显祖故里江西抚州举办大型共同纪念活动,包括来自英国莎士比亚故乡、西班牙塞万提斯故乡等10国的百余名政界、戏剧界、文学界嘉宾出席活动。

  肯尼亚内罗毕举办老爷车大赛

  9月25日,在肯尼亚内罗毕,一名老爷车大赛参与者同爱车合影。当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一年一度的老爷车大赛,吸引了众多老爷车爱好者前来参观。

  上海赛-丁俊晖夺生涯12冠 止29个月冠军荒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对阵塞尔比。比赛中丁俊晖半场6-3领先下一度被对手追成6-6平,最后时刻丁俊晖稳住阵脚连胜四局,10-6击败塞尔比后,第二次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丁俊晖打破了长达29个月排名赛冠军荒,也将自己职业生涯排名赛冠军数提升到12个。图为丁俊晖在颁奖仪式上。

  十人鲁能力克国安赢下保级关键战

  在25日进行的一场中超第26轮焦点战中,凭借着门将王大雷的神勇发挥,山东鲁能队在上半场就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客场以2:1力克北京国安队,赢下了保级道路上的关键之战。图为王大雷(中)在比赛结束后与队友庆祝胜利。

  彩色跑

  9月24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人们参加彩色跑活动。当日,温哥华举行5公里彩色跑活动,超过5000人参加。参赛者们沿途被泼上不同颜色的液体颜料和泡沫,取代以往使用的粉末。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15:36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