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体艺苑】网评“中国十大旅游形象歌曲” 《浏阳河》居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网评“中国十大旅游形象歌曲” 《浏阳河》居首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旅游度假逐渐成为人们最热衷的休闲方式,而一些有关旅游胜地的歌曲也因广泛传播走红。近日,网友投票评选出“中国十大旅游形象歌曲”,《浏阳河》《请到天涯海角来》《慢慢等你》《青藏高原》《鼓浪屿之波》《月牙泉》《悠悠珠江口》《太湖美》《神奇的九寨》《乡愁大理》等十首歌曲最终上榜。

  山西建筑奇迹应县木塔获世界纪录认证

  记者28日从应县木塔景区获悉,与意大利比萨斜塔、巴黎埃菲尔铁塔并称“世界三大奇塔”的山西应县释迦塔(俗称应县木塔)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高的木塔。该塔外观是五层,但是塔内夹有暗层四级,实为九层;纯木结构、无钉无铆,塔内供奉着两颗释迦牟尼佛牙。木塔历经了千年风雨、多次地震甚至战争炮火的考验,仍屹立至今,堪称建筑史上的奇迹。

  非遗嘉年华开幕 “悬壶高冲”引注目

  9月28日,活动现场布置的“悬壶高冲”景观引人注目。当日,北京国际雕塑公园第四届工艺美术非遗嘉年华开幕。活动内容主要展示中国茶文化、陶瓷艺术、民间工艺美术、中国传统民间曲艺、传统手工技艺等非物质文化遗产。

  “哈利波特”第8部中文版未出版 淘宝热卖侵权书

  “哈利·波特”系列第8部《哈利·波特与被诅咒的孩子》英文版7月31日在全球同步上市后,人民文学出版社的简体中文版将于10月29日在全国统一上市,比该书的法文版(11月)、台湾出版的繁体中文版(明年2月)等其他版本都要快。然而,比人文社更快的是不法书商,根据英文版“攒”出的侵权图书目前已在淘宝网上开卖,销量好的已经卖出了1000多册。

  邹市明将在拉斯韦加斯第二次冲击世界拳王金腰带

  9月27日,邹市明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日,世界拳击组织(WBO)和著名拳击推广公司TOPRANK宣布,中国职业拳手邹市明将于11月5日晚在拉斯维加斯与泰国选手坤比七争夺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这是邹市明继2015年3月在澳门点数惜败阿泰·伦龙,与金腰带失之交臂之后,再一次冲击世界金腰带。

  欧冠-巴萨2-1客场逆转 两连胜领跑

  北京时间9月29日02:45,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展开第2轮争夺,巴萨做客普鲁士公园球场挑战门兴。上半时,小阿扎尔首开纪录,门兴主场取得领先。下半时,内马尔助攻图兰抽射扳平比分,皮克补射建功完成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在客场2-1逆转击败门兴,终结门兴主场各项赛事的11连胜,迎来小组赛两连胜,积得6分领跑C组。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16:21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