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预告】共产党员电视栏目9月30日节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建周报〗一周党建大事回顾——1、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拟提请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2、习近平强调:铭记红军丰功伟绩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3、公安部党建电视专栏《中国警察》开播仪式在京举行。

  〖党员楷模〗为您介绍中国近代力学事业的奠基人之一、“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事迹。1968年12月5日,周恩来总理正在中南海怀仁堂会见外宾,一个消息传来,首都机场附近一架民航飞机在着陆时失事。当悲从中来的周总理听到一位遇难乘客的名字时,当场痛哭失声。这个让周总理泪洒当场的名字,叫郭永怀。

  〖微型党课〗长征记忆(第九集)——《长征路上的“红小鬼”》。本期为您展示几张照片,是三个红军小战士在长征后的留影。在红军队伍中,有很多这样尚未成年就参加革命的孩子,被大家昵称为“红小鬼”。他们跟随红军部队一样行军打仗,一样爬雪山、过草地,在艰苦跋涉和战火淬炼中走向成熟。

  山东卫视今晚18:10—18:25播出,还可登录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专题网页点击收看。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15:35 来源:共产党员微信 编辑:李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