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四个一”做好农村党员冬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重庆市委组织部全面部署农村党员冬训工作,要求各区县利用冬季农闲时节特别是春节期间,至少安排1天时间,组织行政村和乡镇所辖社区的所有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本土人才、大学生村官开展集中冬训。

  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讲一次党课,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带头为基层党员讲党课,其他班子成员和联系村(社区)的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为基层党员讲党课。村(社区)党组织作一次情况通报,重点通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等情况,介绍村(社区)“两委”2017年工作打算等。以村(社区)为单位召开一次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听取返乡流动党员和外出务工经商群众在外工作、生活等情况汇报,征求参会党员、本土人才、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对村(社区)工作特别是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意见建议,动员优秀人才回村(社区)创业发展、带动发展。开展一次典型教育,用好用活党员干部远教平台资源,集中观看学习,开展正反典型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17:0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