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东台:四结合强化农村党员冬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针对往年农村党员冬训吸引力不强、实效性不佳的情况,日前,江苏东台市通过“动静结合”“虚实结合”“学看结合”“评议结合”,积极创新和改进党员冬训活动模式,力求取得成效。

  该市邀请理论专家和各镇党政主要领导为农村党员讲授理论课,由创业模范、种养殖大户代表交流学习体会,实现专家或领导讲解与典型上台交流发言的“动静结合”。在分组讨论中,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务虚讨论的同时,分行业、分类型组织召开座谈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质性难题,实现支部讨论与分类座谈的“虚实结合”。组织党员赴企业、农业基地参观学习,把讨论交流延伸到工地和生产现场,实现课堂教学与现场观摩的“学看结合”。在开展农村党员民评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对镇党委政府2016年度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民主评议,并现场向与会党员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实现党员民评与民主议事的“评议结合”。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14:4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