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引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进军号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是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之精华,是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程、指引我们党夺取“四个伟大”新胜利的思想灯塔。

  宏伟蓝图一定要变成行动,伟大目标一定要变成现实,对人民的承诺一定要兑现。关键是要干、要做、要实现、要落实。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认真落实“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9:27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