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过去的5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必将指引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不断开创新的局面。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把准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要求,把准了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勾画了强国复兴的总蓝图和时间表,昭示了我国发展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完善了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升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为我们党永葆青春、长期执政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断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9:33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