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赵乐际参加黑龙江代表团讨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赵乐际同志在参加黑龙江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气势恢宏的好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行动指南。5年来,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作出的重大判断、重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7:00 来源:新华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