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湖北干部群众畅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饱满热情为民谋福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湖北各地各级各单位干部群众欢欣鼓舞,纷纷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听报告,谈感受,诉心声。

  武汉市武昌区组织党员干部在中共五大会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开幕会开始前,区领导和机关干部在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武昌区副区长王继德在收看报告后表示,没有严密的政治纪律就没有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我们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为人民群众谋福祉、做实事,撸起袖子加油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对此我感触很深。”武汉市洪山区国家税务局局长卢云说,基层国税部门直接服务广大纳税人,纳税人最急切、最突出的问题都需在这里解决,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着眼纳税人实际需求,做好他们的贴心人。

  “纪检监察机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使命承担好、落实好,把反腐败压倒性态势长期深入地巩固好、发展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荆门市纪委副书记蒋涛说。

  在宜昌市车管所,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的车管所所长梅德宏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认真地做笔记。他感慨地说:“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让群众放心,让群众满意,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22:00 来源:经济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