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十九大里程碑意义必将载入史册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十九大报告气势恢弘,大气磅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芒。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样的丰功伟绩人民公认、举世瞩目。成绩的取得归根结底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深受全党全军全国人民衷心爱戴的坚强领导核心领航掌舵,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科学指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逻辑严密、博大精深、完整统一,是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最强大的思想武器,将之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全党意愿,是人民期盼,必将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其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必将载入史册。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维护好了核心,贯彻好了思想,就有了党中央的权威,就有了党的团结统一,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我们的事业就有了前进的方向标和无穷力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9:38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