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问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跃,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理论家、战略家的高超智慧,提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发生历史性变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作出了决定性贡献,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在新的征程中,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的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焕发出强大生机。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龙江篇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9:40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