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划时代的政治宣言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是“中国之治”的时代宣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飞跃、亿万人民的幸福指南。

  报告高瞻远瞩、博大精深,感受最深刻的有三个方面:一是以重大判断给出历史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使我们对所处的发展阶段、肩负的使命任务有了更为清晰和自觉的认知,对于全党、全国人民在新的起点上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是巨大的鼓舞和鼓励。二是以新的思想体系提供强大武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报告的灵魂,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根本性、长远性的指导作用。三是将党性贯穿报告始终,通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和追求,体现了强烈的党性意识和政治本色。

  这是一个划时代、集大成的好报告,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紧密结合江苏实际,贯彻落实报告作出的战略部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谱写江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9:41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