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决胜全面小康 开启伟大征程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宣言书,是中国人民团结奋进的航标灯,是中华民族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方位,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把握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的新判断,把握好第二个百年目标分两步走的新愿景,把握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使命,把握好开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安徽实际,奋力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辉煌。

  我们一定按照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提出的“一大目标”和“五个扎实”的工作要求,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着力下好创新先手棋,坚持农村改革的正确方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安徽篇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9:46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