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广东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广东党政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满怀喜悦,收听收看了开幕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明确了组织工作的新方向,是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总遵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应自觉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迅速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落实到组织、干部、人才工作的方方面面,为我省完成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宏伟目标任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1:29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