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山西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提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必须抓好八个方面的重要任务,为党的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组织部门作为各级党委抓党的建设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必须当好表率,努力走在前列。全省组织系统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主线,找准组织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的着力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1:31 来源:三晋红e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