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安徽枞阳县委组织部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18日,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十九大报告后,铜陵市枞阳县组工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大家认真研读报告、相互讨论交流,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履职敬业,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龙同志:十九大报告指出,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建设伟大工程,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组织部门作为“干部之家”、“党员之家”、“人才之家”,组工干部必须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对党忠诚,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为全党作出表率。

  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组织科长杨志垠同志:十九大报告指出,推进伟大工程,要结合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来进行,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组织科作为县委加强基层党建的职能科室,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七大领域实际,把基层党建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县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高级讲师张良南同志: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战略指引。我将充分发挥自己的理论专长,在认真学习研究的基础上,结合枞阳实际,广泛宣传讲解十九大精神,并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

  县委组织部选派到麒麟镇阳和村帮扶干部房列胜同志:十九大报告指出,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三年来脱贫攻坚的火热实践,让我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我将按照十九大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当成自己锤炼党性的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不脱贫不脱钩。

  县委组织部组织科科员、新任组工干部王文鹏同志:聆听总书记的报告后,心潮澎湃,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新入职的组工干部,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以时代楷模廖俊波、黄大年和身边的组工干部为榜样,努力锤炼党性最强的政治品格,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更好地为党员、干部、群众服务,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县委组织部办公室科员周小虎同志:听了十九大报告后感触很多。虽然自己是一名普通的组工干部,但对于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整体来说,就像一台机器上的螺丝钉,只有把自己的“钉眼”拧紧、守住,才能维护好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的形象。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1:49 来源:安徽先锋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