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江苏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各项组织工作,特别要学习贯彻好报告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上下功夫,突出政治标准,选优配强各级领导班子,着力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能力,充分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推动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1:53 来源:江苏先锋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