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湖南省委组织部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省委组织部机关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0月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工作报告。下午,部机关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老同志戚和平、赵培义、罗海藩出席。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下午的讨论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特别是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组织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好选贤任能、育人聚才、固本强基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内在动力,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完成好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1:58 来源:红星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