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用新思想引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一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衷心拥护。

  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重大飞跃,是引领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指导思想。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进一步明确了我国发展的历史定位和时代坐标。从新的历史起点和新的时代条件出发,报告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阐述、提出新要求,赋予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的内涵,开启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这必将极大地鼓舞和振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我们全面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统一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好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更加坚定自信地迈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5:59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