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把战略举措落到具体实践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十九大报告擘画了伟大梦想的美好蓝图,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风肃纪、惩治腐败,在紧要关头挽救了党、重塑了军队。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关键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关键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有力武器。在这个新时代,我们要解决好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的战略目标,必须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落到山东走在前列的具体实践中,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6:01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