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夺取新时代新胜利的行动纲领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21世纪科学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是引领我国新时代发展航向的行动指南。

  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科学标注了党和国家事业所处的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具有划时代意义;郑重宣示了新时代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发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清晰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湖北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四个着力”的殷殷嘱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6:02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