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十九大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个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好报告,是一个紧扣世情国情党情、紧贴党心军心民心的好报告。报告通篇贯穿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是我们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根本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使之成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江西实际,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江西篇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6:07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