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以新思想引领中原更加出彩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弘,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是一个高举伟大旗帜、彰显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好报告,是一个擘画新时代宏伟蓝图、凝聚党心民心的好报告,是一个极富理论创见、闪耀真理光芒的好报告。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践上引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在理论上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历史性飞跃,是确保党长期执政、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伟大时代产生伟大思想,伟大思想引领伟大征程。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程,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殷切嘱托,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新河南的崭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6:09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