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19日下午,陕西省委组织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部机关全体干部要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省组织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报告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科学方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部机关厅以上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讨论,主动宣讲辅导,当好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先行者。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落实“五新”战略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精准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报告中对党的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省委组织部机关正处职以上干部、《当代陕西》杂志社厅级干部参加研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8:58 来源:陕西党建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