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甘肃定西市委组织部专题研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19日上午,定西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寇明春出席会议,带头交流发言并讲话。

  寇明春要求,组织部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教育干部、培训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解决好“总开关”问题。二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的高度统一、同向发力,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三要持之以恒抓好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人民群众监督与媒体舆论监督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监督实效。四要抓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的新要求,着力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队伍建设。五要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坚持好干部标准和“三个大力选拔、三个坚决不用”的导向,把政治上过得硬、工作上有本领、干部群众信得过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六要创新人才工作理念、打破人才工作壁垒,以更开放、更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实施。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受感想、理解认识和贯彻落实,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9:00 来源:定西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