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陕西延安梁家河村农民:日子越过越红火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这两天,陕西省延安市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的党员活动室里人来人往,话题总是十九大。

  64岁的梁玉金老人竖起大拇指,为党中央、为习总书记点赞:“报告里说要给我们农民延长土地承包时间,这是天大的好事。现在农村政策越来越好,农民的日子肯定会越过越红火。”

  十八大以来,梁家河村民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1200亩的生态果园,引来各地果商采购,村民办起了农家乐,开起了小吃店,还可以就近到村上的旅游公司上班。“大家收入增加了,生活环境好了,家家户户都有了楼房,不少人还买了小汽车。”大梁家河区域党支部书记石春阳说。

  “我过去看新闻都是比较随意的,但10月18日特地守在电视机前收看十九大的直播。习总书记说中国梦也是青年一代的梦,我太兴奋了。”90后青年村民梁强说。

  梁家河村党支部书记巩保雄说,“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大胆创新,把村集体的事情办好。”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09:28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