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当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当代共产党人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作为当今世界最大执政党的政治自信,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当今世界最有活力的社会制度的兴盛气象。

  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国家综合实力提升、经济结构优化前所未有,全面深化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前所未有,脱贫攻坚和改善民生的决心力度前所未有,管党治党严紧硬和反腐败动真格带来的政治清明气象前所未有,全面依法治国的深度和广度前所未有,意识形态领域正气充盈和文化自信增强前所未有,国防和军队建设与改革步伐之大前所未有,中国的大国地位和中国共产党全球影响力前所未有,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前所未有。这一切变化的取得,归根到底在于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坚强核心,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 06:58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