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曲福田代表:把更多发展成果装进百姓口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江苏省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代表说,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

  曲福田代表说,我们要拓宽居民劳动收入和财产性收入渠道。履行好政府再分配调节职能,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缩小收入分配差距。对泰州而言,我们将坚定不移地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两聚一高”,聚焦民生短板,坚持富民优先,强化富民导向,创新理念和思路,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给老百姓发好增收“红包”。未来三年,我们的目标是新增创业15万人、就业20万人,以创业和就业推动居民增收,把更多的发展成果装进老百姓的口袋里,映照到老百姓的笑脸上。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5:47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