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丁琪代表:让农民收入再上台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十九大报告提出鼓励勤劳守法致富,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增加低收入者收入,调节过高收入,取缔非法收入。云南昭通市大关县上高桥回族彝族苗族乡大寨村党总支书记、琦鑫黄牛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丁琪代表说,这让他备受鼓舞。

  丁琪代表说,作为来自基层的代表,这些年亲身感受到,农民的日子越来越好了,农村和城市的差距越来越小了。下一步,建议出台相应优惠政策,提供良好的市场环境以及全方位的公共服务,鼓励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回乡创业。可以以“合作社+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群众发展优势产业,增加造血功能,以产业带动就业,让农民收入再上一个台阶。同时,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勤劳致富、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人们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不断提高收入和生活水平。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5:48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