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彭凡代表:做好企业收入分配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坚持按劳分配原则,完善按要素分配的体制机制,促进收入分配更合理、更有序。宁夏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凡代表认为,做好以收入分配为龙头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对于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十分必要。

  彭凡代表说,一套公开公平公正并且科学的收入分配制度必不可少。我们共享集团在发展中十分注重企业收入分配工作,按照“组织小微化,员工创客化”来推行全员参与的“共享经营体”模式,根据生产工序或单元等组建了600多个市场化运行的小微企业,采取“一制一表两卡”即共享经营体管理制度、收入支出利润核算表、分配量化卡、荣誉卡规范管理,实现了小微企业独立核算、市场化运作、责权利统一。在企业效率提高的同时,也让员工的收入不断增长。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5:49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