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高举伟大旗帜 不断开创新局面

——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浅出、言简意赅,都是关系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关键话、都是指导工作实践的管用话、都是广大党员和群众听得懂的大实话,字字重若千钧、句句饱含深意,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大会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对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必将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创造新辉煌、谱写新篇章。我完全赞成、坚决拥护。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过去5年西藏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就,印证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各族人民无不发自内心地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一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戴信赖忠诚捍卫核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以强党建为保障,用治边稳藏的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厚爱。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05:58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