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火箭军某部官兵:强军兴军 镌刻忠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金秋时节,南国密林。火箭军某部“导弹发射先锋连”全体官兵围坐发射战车旁,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收获。

  “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打造坚强高效的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构建中国特色现代作战体系’。我们火箭军使命光荣、义不容辞。”该连党支部书记郭城春说。

  “入伍5年来,有幸见证了强军兴军的伟大进程,我倍感骄傲。”不久前刚刚入党的战士张宁说。

  “作为实弹发射指挥长,我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我一定继续努力,争取为连队再立新功。”排长赵文杰说。

  “把忠诚镌刻在导弹事业上。”“导弹发射先锋连”官兵一致表示,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灵魂、骨髓、血脉,化为实际备战动力,为实现伟大强军梦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5:42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