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鞍钢集团工人:勇担使命 实干报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23日下午,鞍钢集团鞍钢股份有限公司的“林学斌劳模创新工作室”里,20多名已经下班的职工人手一份《人民日报》,你一言我一语,热烈讨论着党的十九大报告。

  “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这是咱们制造业工人的梦想。”全国劳模、鞍钢特级技师林学斌说,“中央这么重视,我打心眼里自豪,又觉得肩上的担子和责任更重了。”

  “建设制造强国,得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国劳模、冷轧厂特级技师李超大嗓门“抢”过话茬,“报告说‘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这不就是在鼓励咱们专业型人才嘛!”

  “报告是民有所呼、党有所应。”热轧带钢厂“张福多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福多说,“国家对高技能型人才真是重视,我们更要奋力实干。”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5:44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