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福州军门社区:为民服务 永无止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23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军门社区每周一次的座谈会如期举行,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林丹直奔主题:“报告里强调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大家说说怎么把社区工作干得更好?”

  “社区干部必须有担当,做工作要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社区党委副书记谢榕说,“同群众打交道、为群众做服务,提高能力永无止境。”

  居民代表杨鸿俊抢过了话头,“报告体现了党对人民生活的关心,社区这两年也确实想了不少新办法,就说每月10日的民情恳谈日,居民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现场交流协商,解决了不少问题。”

  今年上半年被聘为社区工作者的施捷和刘秀彬,反复学了几遍报告,心里也有了方向,“我们要用高效、贴心的服务让居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让困难群众得到更多的帮助”。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4日 05:45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