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福建宁德市委书记隋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代表心声】我们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将国防和军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互通互融,实现资源最佳配置和充分利用。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为我们做好军民融合工作、决胜全面小康指明了方向。

  军民融合关乎国家安全和发展全局,既是兴国之举,又是强军之策。我们将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将国防和军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互通互融,实现资源最佳配置和充分利用。以创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为抓手,推进宁德经济社会发展方式转变。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战略的实施。主动协调军地各方,进一步完善相关港口规划,以规划为引领,明确军民融合国际化大港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等。扎实地抓好融合产业培育,下大力气抓好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建设,积极引进优质军工企业,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推动“融合扶贫”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6:44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