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江西鄱阳县莲花山乡计林村党支部书记包新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代表心声】乡村要振兴,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就是要实现村村有新貌、村村有新业、村村有新人。计林村会坚定地朝着这个发展目标前进。

  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是党中央始终不忘乡村、记挂乡村的体现。乡村要振兴,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就是要实现村村有新貌、村村有新业、村村有新人。计林村会坚定地朝着这个发展目标前进。

  我们村是赣皖边界一个人口为1200余人的小山村。这些年,村里因地制宜,发展绿色产业,打起“生态牌”,发展民宿、农家乐,增加了村民收入。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的精神面貌也有很大改变。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这些年村里虽然发展较快,但仍在产业可持续发展、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不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决心继续发挥绿色优势,把农业休闲观光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发展。一是树立品牌意识,为农产品统一注册标识,打包进行营销推广;二是要多引进能人,出台优惠政策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本村和鼓励返乡人员创业创新;三是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6:47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