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新疆乌鲁木齐市平顶山社区:像石榴籽般团结在一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0月24日,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平顶山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前来办理就业、社保、老龄服务业务的居民得到社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十九大报告提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社区书记白莉说。

  社区居民屯妮萨·喀日特地给社区送来自己的手工贴画,邻居们一下子围过来,观看、拍照。

  屯妮萨·喀日在社区接受了免费技能培训,学会了制作工艺品,从此有了稳定收入。为了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她和家人利用大半个月时间精心制作了这件贴画。

  她说:“现在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今后我要绘制更多的贴画,来点缀这美好的生活。”

  白莉说,社区地处城乡接合部,流动人口占辖区总人口的44.7%,出租屋多、务工人员多。社区党支部坚持“以民生换民心”,开展庭院化服务教育管理工作。“下一步,我们要继续努力做好服务,让干群关系更加亲密,大家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像石榴籽般紧紧团结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7:00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