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新闻特写: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高举旗帜 团结奋进

微信扫一扫 ×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10月24日上午在北京胜利闭幕。迈进新时代,确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对于党的十九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部署,引起了代表们的强烈共鸣。

  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行了明确的战略安排和部署,为党和国家的未来描绘出了一张恢宏壮丽的蓝图。

  前路已明,未来可期。代表们纷纷表示,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才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把宏伟的蓝图变为现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7:26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