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高州主题党日开在一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广东高州市引导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探索主题更新、形式更活、成效更好、党味更浓的主题党日,推动基层党组织生活常态化、党员教育长效化。

  该市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必学内容。引导基层党组织探索开放融合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日活动从会议室走向基层一线,把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搬到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红色教育基地等基层一线。坚持以服务群众日常需求为导向,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下到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群众需要的地方,开展扶贫解困、结对帮扶等主题丰富的党日活动,通过支部带头、党员参与,广大党员干部在“做”中充分彰显先锋本色。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1日 09:21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许建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