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2018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8年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8年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讲话解读:

  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怎么做 习近平作出部署

  讲话关键词:

  关键词1: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关键词2: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

  关键词3: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

  关键词4: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

  关键词5: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关键词6: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的战略任务

  关键词7: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键词8: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

  关键词9: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10: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

  关键词11: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

  系列评论:

  人民日报系列评论文章

  新华社系列评论文章

进入“学习平台”了解更多

进入“学习平台”了解更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3:0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