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妇联:强化政治引领 扎实做好妇联各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国妇联党组会议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强化政治引领 扎实做好妇联各项工作

  近日,全国妇联党组召开会议,专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妇女工作和妇联工作、妇联改革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做好筹备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等各项工作。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同志逐一发言,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特别是中国妇女十二大筹备工作,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讨论进一步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做好妇女工作的根本指导思想。筹备开好中国妇女十二大,对于团结动员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妇女工作和妇联工作、妇联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到中国妇女十二大筹备工作之中,认真对标对表,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目标导向,以严深细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文件起草、章程修改、组织选举、新闻宣传、会务准备等各项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妇联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不辜负党中央对我们的期望和信任。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1:2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