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123

  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河南省新乡市先后涌现了“全国农村支部书记的榜样”史来贺、“全国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吴金印、“全国十大女杰”刘志华、“当代愚公”张荣锁、“最美村官”裴春亮等一大批先进典型。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宣传史来贺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位于新乡市,设有新乡市委党校、新乡县史来贺干部学院、卫辉市唐庄乡镇干部学院、辉县市南太行干部学院4个分部。基地以弘扬“信念坚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新乡先进群体精神为培训主题,开发了党性教育、基层党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课程体系,打造了30多个现场教学点、7条精品教学线路。周边有红旗渠干部学院、焦裕禄干部学院等教育培训资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0:44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