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欢度国庆 请收下这份经典影像“礼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专栏:为祖国喝彩——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点击观看

  名称:开国大典

  简介:《开国大典》用俯瞰历史的视野,将庞杂的历史提炼和概括为一部波澜壮阔的英雄史诗,把中国革命的胜利、新中国的诞生用胶片再度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点击观看

  名称:建国大业

  简介:该片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以第一届全国政协会议的筹备为主线,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前夕的风云岁月。

点击观看

  名称:毛泽东

  简介:大型史诗电视剧《毛泽东》共有100集,分上、下两部,展现了一代伟人波澜壮阔的一生。

点击观看

  名称: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简介:上世纪六十年代初,全国发生了大饥荒。本片再现了周恩来总理访贫问苦,四天四夜不眠,用自己的赤诚言行感动干部群众的故事。

点击观看

  名称: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

  简介:本剧以纪实文献的叙事手法,对“邓小平出山”、“全国范围恢复高考”、“邓小平首次访美”等历史事件进行了情景再现。

点击观看

  名称:焦裕禄

  简介:本片讲述了焦裕禄为了根治兰考地区风沙、水涝、盐碱“三害”,尽快帮助群众脱贫,深入调查,制订治理方案的故事。

点击观看

  名称:孔繁森

  简介:本片讲述了孔繁森在雪域高原奋斗十个春秋,为西藏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人民生活的改善而殚精竭虑、忘我工作的故事 。

点击观看

  名称:第一书记

  简介:本片根据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委第一书记沈浩的真实事迹改编而成。沈浩2004年2月从省财政厅下派至小岗村,直到2009年11月6日,他因积劳成疾,猝逝在工作一线,年仅46岁。

点击观看

  名称:伟大的历程

  简介:七集大型电视文献片《伟大的历程》,遵循历史脉络,浓缩时代精神,以典型生动的事例、翔实丰富的文献、形象厚重的表达,回顾了改革开放三十年风云激荡的伟大历程。

点击观看

  名称:筑梦路上

  简介: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一主题,撷取党史上数十件大事,用“讲故事”“析事理”的手法,深刻展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的“寻梦、追梦、筑梦、圆梦”之路,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立下的丰功伟绩。

点击观看

  名称: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教材——系列电视专题片

  简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指出,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在学习培训中,要运用好《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巡视利剑》、《辉煌中国》、《强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电视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6:4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