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初心集——百名英烈遗作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基本信息】

  作者:本书编写组 

  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10

  【内容简介】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革命战争年代,无数仁人志士、英雄儿女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献出宝贵的生命。他们用行动和鲜血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生命之歌。重温烈士们铿锵有力的遗作,不仅是对初心的回望,更是激励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竭动力。

  《初心集——百名英烈遗作选》是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策划出版的一本诗文集。收录了100名(组)有遗作留存的烈士关于初心和使命的作品,形式包括文章、诗作、家书等。通过这些凝聚了血和生命的诗文,可以真切地感受到我们党的先驱和先烈胸中激荡的理想追求和共产党人价值观。阅读这些凝结了革命理想和气概的文字,可以使广大读者体会到灵魂深处的触动和精神上的洗礼。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4:43 来源:党建读物出版社 编辑:田雨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