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课程简介:农业农村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副司长李迎宾从文件背景、总体框架、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对《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同时写入《中国共产党章程》,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更是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为题,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进行了总体布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明确阶段性重点任务。最后,从制度保障、人才保障、投入保障和领导保障等方面措施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扎实有序推进乡村振兴。

1


  讲师简介:李迎宾,农业农村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副司长,中国农业经济法研究会理事兼副秘书长,中国立法学研究会、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理事。

2

  课件

1

2

3

4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4:29 来源:共产党员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