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致网友:共产党员网首页编排优化调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更好地满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开展党员教育学习交流的需要,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对首页编排进行调整,围绕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基本定位,优化信息架构和呈现方式,进一步突出重点,改善用户体验。

  首页将共产党员网内容资源分六大类呈现,包括:

  1、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学习资料(党内法规库、思想理论库、先进典型库、组工文件库、党务知识库、课件节目库)。

  3、主要栏目(组织工作、党员教育、专题荟萃、示范培训、观摩交流、最新发布)。

  4、互动交流和服务(先锋文汇、党务问答、组工软件下载)。

  5、全国党建网站联盟,党性教育基地网上展馆。

  6、党员教育系列平台(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共产党员微信易信)。

  上述内容资源的信息架构详见网站地图。 (点击此处进入)

  衷心感谢您对共产党员网的关注和支持,欢迎您对共产党员网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点击此处留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3:1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