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向榜样看齐 与时代同行——《榜样3》在江苏省泰州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

  聆听榜样故事,感受榜样力量,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11月9日晚、11月10日晚,泰州市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3》。大家表示,《榜样3》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和创新,作为党员,一定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讲述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本职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让我们了解了楷模的情怀,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8个典型,来自各行各业,然而有一点是共同的,那就是,不忘初心。一个人、一句话、一个故事,看似平凡简单,却最能激发人们向善的、美的、好的方向进取,最能点燃人们心中的梦想。”市检察院党员葛东升表示,将对照榜样找差距、补不足,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没有私心,才能干好。”靖江市马桥镇徐周中心村党委书记徐忠祥说,《榜样3》中李元敏的这句话让他深有感触。农村是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作为村级带头人,将以李元敏等先进典型为榜样,扎根基层,苦干巧干,公道正派,带领群众共同走出发展新路径,确保致富路上不让一个村民掉队。

  《榜样3》中浙江省安吉县鲁家村党支部书记朱仁斌说的那句“敢想敢做,才能把美丽乡村变成了富饶家园”,触动了医药高新区野徐镇仲联社区党总支书记乔增富的心。乔增富说,党员干部只有牢牢扎根基层。

  向榜样看齐 与时代同行

  用奉献、坚守、责任、担当,倾心服务于民,才能够带领广大居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自己将以朱仁斌等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榜样3》专题片中,当每个嘉宾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并宣誓时,野徐镇城管中队队员帅富云的脑海中浮现出自己当初入党宣誓时的场景。她说,视频中的先进榜样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和“不忘初心”的真正含义。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把先进榜样作为指引自己成长的“灯塔”,把榜样精神转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力量。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姜堰区党政青年人才王佑民说,观看专题片,对于刚参加工作的自己,是一次思想洗礼、精神充电、行动加油,将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5:15 来源:泰州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