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榜样3》在湖南省常宁市反响强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

  11月9日和10日,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分别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和新闻频道(CCTV-13)重播,常宁市各级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集中收看,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用鲜活的故事诠释着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榜样的力量教育人、鼓舞人、激励人,我们共产党人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个普通的组工干部,常宁市新河镇组织委员邓成围感触颇深。他表示,榜样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动力,更是一面旗帜,我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对标先进,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常宁市城乡投资有限公司支部书记郭雄观看后说,《榜样3》让我很感动,让我作为一名共产党人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我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为我市迈进全省经济十强作出贡献。

  庙前镇石铺村支部书记陈军早早坐在电视机前收看节目,节目中,李元敏是一位有担当的支部书记,短短几年就把“后进村”变成了“示范村”。陈军说,下一步,我要以《榜样3》节目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常宁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委员颜敏看完节目后深受感动,他说,国测一大队总是出现在高峰险滩,冒着严寒酷暑,为祖国发展、人民幸福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表示,从榜样的身上我汲取到积极向上的阳光和力量,我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

常宁市塔山瑶族乡机关党支部党员收看《榜样3》

常宁市塔山瑶族乡机关党支部党员收看《榜样3》

常宁市城乡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党员收看《榜样3》

常宁市城乡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党员收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5:29 来源:中共衡阳市委组织部 编辑:周世雄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