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榜样3》在山东临沂市引起强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

  11月9日晚8点,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东省临沂市各级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收看,大家纷纷被节目中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

  “观看完专题节目《榜样3》,宋书声、贺星龙、国测一大队等先进代表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团市委书记万明国深有感触地说,全市各级团组织将认真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努力建设与新时代新使命相适应的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临沂共青团。

  平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康艳表示,要学习《榜样3》,不忘初心,以对党忠诚之心选用对党忠诚之人,要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既听其言、观其行,又察其表、析其里,真正把忠诚为党、忠诚为民、政治过硬的干部选进来,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用起来。

  市委政法委指导科科长、河东区汤河镇东岭村党支部书记岳磊(第四批第一书记)观看《榜样3》后主要有三点体会。他说:“一是收获良多,各个岗位的优秀党员,用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使我学有榜样、干有目标;二是使命光荣,必须忠诚敬业、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任职村群众服务;三是充满干劲,要分秒必争,自我加压,努力把任职村打造成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我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的《榜样3》,非常受教育、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王传喜表示,要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拼搏,当好乡村振兴领头雁、排头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乡镇干部要向榜样学习,在沂南县双堠镇副镇长王桂玉看来,就是要学习他们在政治上牢记宗旨意识、增强使命担当;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在群众面前不忘初心、竭诚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们的工作一定会越来越有成效,我们的群众一定会越来越满意,我们党的事业一定会越来越辉煌。

  蒙阴县垛庄镇党委书记、孟良崮工业园党委书记公茂礼表示,作为在孟良崮这片红色热土上成长起来的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心中要始终充满“战斗”的激情、为民的情怀和奉献的精神,在乡村振兴的征程中冲在前、打头阵、勇担当、善作为,竭尽全力把垛庄建设好、发展好,尽快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成为现实。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沂南县岸堤镇选调村官刘长玺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从严自我要求,不放松、不懈怠,始终保持饱满热情、昂扬斗志,在平凡的工作中体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一名党报记者,见贤思齐、心潮澎湃。”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中心记者朱鹏说,要用心学习榜样们的先进事迹和光辉精神,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在气象万千、大有作为的新时代最全面地记录、最真实地见证、最及时地传播,为坚持中国道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临沂故事鼓与呼。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09:01 来源:临沂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