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追“榜样”① 中组部大片来袭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榜样3》专题节目播出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收看,热议如潮。《同学》工作室记者的QQ群、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里,收到很多热闹的信息。

  11月9日晚8点,自然资源部下属国测一大队组织在西安及所有野外测区的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并与西藏测区、三沙测区的野外队员进行视频会议。

  浙江省安吉县鲁家村,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小组长边看边录朱仁斌的播出视频。

  山西省大宁县是贺星龙的家乡,各个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观看学习。

  大宁县徐家垛乡乐堂村的乡亲们,聚集在贺星龙家看节目。

  “追星星女神”王淑芳所在单位,各支部都组织观看,大家纷纷给她发信息。王淑芳在微信朋友圈里说:“铺天盖地的短信把我砸晕了”。

  铺天盖地的消息也同时扑向了“火车头书记”朱仁斌、“盖买一姐”李元敏,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欢迎大家”。

  贺星龙在和乡亲们观看节目同时,用手机录下了宣读入党志愿时的一段视频,表示“永远记住这几句话”。

  国测一大队“手套”英雄任秀波的儿子要求出差归来的爸爸陪他重复观看。

  在微信群、QQ群、微博上,网友边看节目,边截图,边发表感想。

  共产党员网的众多网友,边看边写观后感。

  网友纷纷向共产党员网《先锋文汇》投稿:

  宋书声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从不“刷存在感”,却更深入人心的灵魂。

  贺星龙用他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什么是奉献。

  王淑芳把自己的青春都献给了北斗。奋斗者的青春最美丽。

  超导研究难度极高,道路曲折漫长,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赵忠贤,把高温超导的“冷板凳”坐热了。

  点赞国测一大队,他们为新中国的测绘工作立下汗马功劳。

  “只要放我一马,里面的 485 万元就是你的了。”面对贩毒分子的重金贿赂,印春荣果断地回答。以印春荣为榜样,就要克己奉公、廉洁自守,保持政治清醒、政治定力。

  两位基层“领头雁”,鲁家村的"火车头"朱仁斌和盖买村"女当家"李元敏,他们都在村况不容乐观的情况下,临危受命,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就要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做好事。

  面对这些新时代“榜样”,我们都应满怀恭敬地向他们深深的鞠一躬,然后在心中郑重地对自己说: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致敬榜样最好的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用实际行动擦亮党性光芒。向榜样学习,我们将无坚不摧;向榜样看齐,我们将无往不胜!

  ……

  各位网友,如果您看完节目有话说,共产党员网《先锋文汇》已经为您备好平台——

期待您的观后感!

点击进入《榜样3》专题节目

点击进入《榜样3》专题节目

点击进入《同学》给工作室

点击进入《同学》专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0:5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阮玉秀 打印